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邹青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缺氧的鱼|无锡市|23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邹青洁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月2日 4:57

我就搞不懂了,一架飞机飞着飞着都能不见了,那么为什么作业本不见了,就没有老师信呢!

发表时间:5月19日 18:35

六一儿童节到,短信祝福绕,送你一个开心果,天天开心乐呵呵,送你一株幸福花,幸福美好乐开花,送你一片吉祥云,童颜不老有童心,发条信息祝福你,节日快乐美如意。

发表时间:6月20日 21:41

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,那时看你的眼光就会落落大方,就会勇敢牵起你手跟你一生到老

发表时间:11月15日 9:19

当下每一次想要努力的念头,都有可能是未来的你在向现在的你求救。

发表时间:10月22日 8:48

您肩上挑的是儿女,您心里装的是父母,您眼里含着希望,您脸上挂着担忧。父亲是家里的山,父亲是生活的船,全家老少都平安,渡到人生的彼岸。父亲节将祝福送给天下所有的父亲。

发表时间:7月7日 21:23

你有勇气跟我在一起,我怎么可以辜负你。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1:16

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迎接那封令人羡艳的通知书

发表时间:10月18日 8:45

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,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;然而心中又存着一丝希冀,便又不肯甘心与瓦砾为伍。

发表时间:7月3日 23:43

当风不再追云,当冰不再化水,当火不再炽热,当石不再坚硬,当世上没有爱情,我才能停止爱你……

发表时间:6月4日 17:18

走到最后才明白再爱也只是伤害。

发表时间:6月4日 24:53

生命是什么?生命,就是从出生走向死亡的过程,这一过程有不同的量和质。

发表时间:9月19日 1:17

因为你,我变得温柔又可爱!
无锡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无锡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