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夏茹夏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心安理得|无锡市|24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夏茹夏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26日 12:30

一定要好好赚钱 人这一生能够用钱捍卫尊严的时刻 实在太多了。

发表时间:10月9日 1:55

我们人短暂的一生,也许会有许多的坎坷和波折,但是我们把它视为我们前进的阶梯,去获得“学问之趣味”就行了。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7:8

姑娘,你要努力,你想要的,只能你自己给别人给的,你要问问自己,拿得起么。

发表时间:8月9日 7:49

不能力挽狂澜,不能改变已发生的悲剧,我唯一能做的不过是——陪你到世界终结。

发表时间:10月2日 5:55

维持亲密关系最重要的方式之一就是见面。很多时候两个人再生气、矛盾再大,只要见个面,或者抱抱亲亲,所有的愤怒都会消失。别那么急着说分手。

发表时间:2月6日 6:20

一辈子,能够有一个人,好好相爱,多美啊!别去破坏,多大的事情都不值得你去破坏。不要在相爱的人身上动小聪明,动你的精明!要,就动你的心。

发表时间:4月29日 18:52

寒來暑往 秋收冬藏 我們來日方長

发表时间:1月23日 4:26

我开始拒绝所有人的温柔,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大概是你走以后。

发表时间:1月2日 22:33

会有期待,却只是期待,在心底,深深浅浅的爱

发表时间:1月15日 21:59

?世上总有一种无私的人,他们宁愿让自己不开心,也要让别人不开心。

发表时间:12月6日 14:45

祝你男朋友永远都是电动的。

发表时间:2月8日 10:16

我并不痴情,可我回守侯你一生; 我不是弱智,但我会傻傻的爱你到永远!
无锡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无锡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