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于奎馨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爱伱俄都不懂|无锡市|31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于奎馨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2月1日 10:41

最美不过初相见,最思不过昨日缘。

发表时间:8月22日 3:28

我就不相信,我会笨到忘不了你。

发表时间:9月7日 8:54

人生的路犹如走到金字塔顶端,就只有最重要的那个人陪你到最后。

发表时间:8月1日 11:9

有事找我,没事找事找我. —致闺蜜

发表时间:2月25日 6:40

带着昨夜的丝丝清凉,把祝福写在夏日的早上,愿你一天的生活快乐安详,愿你以后的日子幸福吉祥,祝早安!

发表时间:4月19日 9:49

都怪我 偏偏要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是例外 不知好歹

发表时间:3月3日 16:56

人的一生,本就是一个认人、识人的过程。有的人起始于相逢,终止于相处;有的人曾经入了眼,如今离了心。

发表时间:3月7日 3:27

时间会咬人,你不走会满身伤痕。既认准这条路,又何必在意要走多久。

发表时间:5月29日 14:21

酒不醉人人自醉,今夜敬昨夜一杯,敬那些如浮云一般掠过的过去,我依旧还是原来的我,自私、执着、且不由分说。

发表时间:12月13日 12:55

别人再好,与我无关,你再不好,我都喜欢。

发表时间:7月6日 22:38

没什么好烦的很多事情跳楼就能解决

发表时间:11月30日 16:28

若回忆如铅笔画该多好,轻轻一拭便了无踪迹。只是我回忆如刀刻心上,一碰就痛还无法忘记。
无锡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无锡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