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徐善仲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℡o後↘大亼物|无锡市|21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徐善仲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15:41

遇到压力时,人们无法轻易做出决定,意志力会减弱或令人感到不知所措。你没有精力做出决定时,往往会重复平时的做法。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20:32

有个朋友恋爱两年后失恋了,伤心欲绝,我安慰他“别伤心了,你可是睡了两年别人的媳妇呢”。

发表时间:1月19日 23:36

不用太羡慕运动排行榜步数比你多的好友,他们并没有走多远,只是腿短。

发表时间:8月2日 16:40

?我希望你做个甜甜的梦,我的意思是梦到我。

发表时间:2月8日 18:49

少用“早知道,我就……”,没有那么多早知道,该踩的坑一个都不会少。

发表时间:11月25日 1:4

和下午茶的感觉真好,特别是和你一起。

发表时间:1月4日 10:21

暑假来到,我请你去旅游,你掏钱;一起看电影,你买票;买礼物,你送给我,我送给你什么呢?我写一条短信送给你吧,祝福你快快乐乐的度过暑假的每一天,笑口常开,我就是让你笑。

发表时间:1月20日 2:42

新的一年了,除了暴富也可以抱抱我喔

发表时间:2月2日 24:47

当我听到你即将出嫁的消息,你一定想象不到我有多高兴。我,会是你的伴娘,会是你孩子的干妈,会是你陪伴一生的童话。

发表时间:9月3日 17:28

打呵欠是我身体的“20%剩余电量警告”

发表时间:6月29日 9:53

新年快乐 招财进你

发表时间:3月29日 24:36

财神节日要来到,愿你捡到大元宝;金山银山往家抱,财星福星将你照;兜里全都是金条,财源滚滚挡不了;财运多多不间断,幸福一生人逍遥。
无锡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无锡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