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洪丹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由于相似而靠近。|无锡市|32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洪丹亭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23日 14:13

不一定心狠手辣才能害人,智商够低也可以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4:39

以前想要逃离的学校 是现在最想回去的地方

发表时间:5月19日 24:21

你和你的声色犬马 我和我的各安天涯

发表时间:9月13日 9:6

我鼓起勇气给你送了情书,然后你弯了弯漂亮的眼睛说,语句不通顺,标点符号不正确,用词不当,真是,毛病一大堆啊。我看见,你眼里的笑意之后又多了几分,你缓缓说道,可是我,也喜欢你啊。

发表时间:1月2日 20:51

有些人,你是留不住的。不是配不上,而是他的心里压根没有你。谈恋爱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,而是看他对你有多好。一个人若是珍惜你,那你怎么都是最好的。一个人如果厌弃你,那你做什么都是错的。不要浪费时间在不爱你的人身上。只有爱你的人,才值得你去爱。

发表时间:9月20日 21:36

世间许多东西,不是珍惜便能留住,一些人,一些事,无论你愿意还是不愿意,都在慢慢地退出你的生活,退出你的记忆。很多时候不必过分执着,画地为牢,只会把某些的错过,变成了过错。给自己一缕阳光,许自己足够的智慧,知福,惜福,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,在乎那些也在乎自己的人,如此足矣。

发表时间:1月28日 2:12

青山有路终须到,金榜无名誓不归。

发表时间:11月26日 8:39

我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刻 远隔山海与你共存.

发表时间:6月16日 5:30

有一天,有那么一天,你会对我失望,我会对你失望,我们会明白,原来对方只不过是这样的人,就像以前经历过的爱情一样啊,开始那么甜蜜怎知道等在后面的竟然是争吵,痛苦,窒息。

发表时间:6月3日 1:36

我时常一个人悲伤的想念,你跟我那永恒不灭的笑脸,逐渐消失不见。舍下了一切眷念,像艘不曾停靠的船。忘记缠绵,悲伤漫延。学会放手,悲伤是否会少一点。失温夏天,再过十年。依然无法忘记你的脸。

发表时间:9月8日 15:1

说片面是熬夜,说实在是失眠,说实话是想你。

发表时间:3月20日 16:14

爱是荒废的灵魂遇到幸福的邂逅。
无锡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无锡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