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朱援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你是深海我愿意溺亡|无锡市|21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朱援蓉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12日 4:53

背地里羡慕着别的小朋友可以任性,哭闹,而我始终不能那样。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而懂事的我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这颗糖。

发表时间:8月29日 17:39

你的每句话都像一记耳光,抽的我硬生生的疼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2:8

最适合的两个人,不是在一开始就一拍即合,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,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。

发表时间:7月19日 1:25

我相信命运,但我绝不会向命运低头。

发表时间:6月19日 16:47

撑不住就休息好了,抓不住就放手好了,经不起就拒绝好了。

发表时间:7月5日 4:31

这个世界的悲剧即在于没有人是快乐的,不论是卡在痛苦的或是欢欣的时光当中。这个世界的悲剧即在于每个人都是孤独的,因为昔日的生命不能与今日的相容。每一个卡在时间之流里的人是孤独地卡在那里。

发表时间:3月23日 13:47

惊蛰春意萌动,万物生机盎然。春风吹暖心田,祝愿播撒心间。辛劳灌溉智慧花,真情开满幸福家,真意铺开成功路,真爱灿烂如云霞。早春气温变化大,随时常把衣服加。惊蛰愉快,开心常在。

发表时间:4月9日 7:55

如果有人追你,我就绊倒他

发表时间:1月17日 15:46

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,无需凭借谁的光

发表时间:5月18日 8:29

我本一心行走江湖 你的出现 让我停下了脚步

发表时间:11月26日 19:28

但是,酒在肚子里,事在心里,中间总好象隔着一层,无论喝多少酒,都淹不到心上去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7:30

我都给你我的手机号码了,你怎么还不明白我的心思呢!有事没事给我充几十块钱话费。
无锡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无锡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